李雪健凭《封神》获金鸡奖最佳男配角
发布日期:2023-11-5    点击率:9203

 第3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盛典于11月4日在厦门举行。本届最佳男配角奖颁出,李雪健凭借在《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中饰演姬昌一角,获得此奖。

恭喜!李雪健凭《封神》获金鸡奖最佳男配角

网友们纷纷恭喜李雪健老师,也恭喜《封神》剧组,“永远喜欢西岐一家”、“西岐人来支持咯”。

恭喜!李雪健凭《封神》获金鸡奖最佳男配角

来到领奖台上他说:特别想把最佳男配角奖这份荣誉分成五份,五个入围者一人一份。

他首先表示感谢,称今年这个奖竞争得很厉害,五个入围者的电影他都看了,今年电影丰富多彩,所以他特别想把这个荣誉分成五份,“胡军、雷佳音、金巴、王一博、李雪健一人一份”,“我们五个人是老中青三代演员组合”。也表示五个人要继续努力,称电影是集体创作,这个荣誉是大家的,是广大观众朋友的,而“我会努力当好这个奖杯的报关员”。

恭喜!李雪健凭《封神》获金鸡奖最佳男配角

《封神》官博也发文庆贺李雪健老师获奖,“恭喜西伯侯姬昌,细腻的演技传递动人情感,让观众信服‘你是谁的儿子不重要,你是谁才重要’。”

恭喜!李雪健凭《封神》获金鸡奖最佳男配角

时隔22年,再次拿到金鸡奖,李雪健在后台接受采访,继续表示想要把奖杯分成五份,五个候选人一人一个。他还表示这是他从影以来第二次得金鸡奖,上一次还是1991年的《焦裕禄》,他表示只要自己还能演,有人用我,就会继续为电影卖命。

《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是由乌尔善执导,费翔、李雪健、黄渤、娜然、于适、陈牧驰、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陈坤出演的奇幻古装电影 ,于2023年7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讲述商王殷寿与狐妖妲己勾结,暴虐无道,引发天谴。昆仑仙人姜子牙携“封神榜”下山,寻找天下共主,以救苍生。西伯侯之子姬发逐渐发现殷寿的本来面目,反出朝歌的故事。

【打印此页】 【返回】
图片新闻更多
李雪健凭《封神》获金鸡奖最佳男配角
金鸡奖看点多:张雨绮cos石矶娘娘,...
彭于晏恭喜好兄弟余文乐升级当爸 却再...
戛纳红毯赖着不走停了6分钟? 马苏豪...
周冬雨为减肥看美食照片解馋 和网友热...
60岁“小青”陈美琪瘦成纸片人 网友...
道明寺有单身魔咒?言承旭松本润李敏镐...
黄子韬爸爸偶遇古天乐 开心合影秒变迷弟
马思纯力挺周冬雨新电影 玩密室逃吓到...
张杰为怀孕的谢娜写情信曝光:每天都像...
新闻网中国国际香港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教育宗教国学农业 科技旅游视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