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勇士双双获胜 哈登库里隔空"舌战"
发布日期:2018-2-10    点击率:1187


  又是双赢!在昨日的NBA常规赛中,西部两强火箭和勇士再次双双获胜,火箭客场105比92击败快船,勇士同样是在客场以109比101战胜奇才。在西部排名榜上,火箭继续以半个胜场压制勇士位列第一,并且两队的战绩远超东部排名前列的猛龙和凯尔特人。火箭大将哈登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达了本赛季他们将夺得总冠军的期望,而勇士核心库里则回应说,“有些自信是非理性的”。

  火箭昨天赢球后取得了本赛季最长的14连胜,队员们的自信心变得异常强大,于是从主将哈登到其他球员都开始憧憬总冠军。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应该轮到火箭夺冠了,他解释说:“球队管理层这两个赛季完成了不可思议的工作。去年他们引进了埃里克·戈登和莱恩·安德森,然后本赛季又引进了克里斯·保罗,后来还有杰拉德·格林以及乔·约翰逊等,他们都是好球员,这可能是我待过的最好的球队,我们拥有了化学反应。”

  除了哈登之外,火箭队中锋卡佩拉也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将会击败勇士队,我们比他们更出色。”而火箭的主要竞争对手、勇士核心球员库里则在接受采访时对火箭队的这种自信给予了回应,他说:“如果我处于同样的位置,我可能也会说同样的话。每个人都必须拥有那种自信,无论这种自信是理性的还是非理性的。”库里暗示火箭球员的自信有些过头,同时他也展现出了卫冕冠军的大格局,表明自己的眼中不仅仅是火箭一支球队,“竞争不只是和休斯敦,还有其他所有的西部球队”。

【打印此页】 【返回】
图片新闻更多
中超-4分钟2球!浙江2-1逆转申花...
梅西秀操作!训练课上演倒钩破门 打皇...
足协签约会计事务所 限薪对标欧足联财...
杜兰特再爆推特门!威少被喷毒瘤他竟默...
神!切尔西坦克变梅西 晃倒5人神球骚...
青海大学生联赛4名裁判遭球员围殴 2...
布冯谈对皇马被罚下:冲动了 谁都有犯...
英俄球迷大战!俄女球迷雪地练格斗备战...
大心脏C罗!又一次拯救皇马!疯狂脱衣...
心疼!巴萨小球迷见证惨案 崩溃痛哭满...
新闻网中国国际香港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教育宗教国学农业 科技旅游视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