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世界杯 中国男女队锁定小组头名
发布日期:2018-2-19    点击率:1199


乒乓球团体世界杯昨晚在伦敦开赛,中国男女队今晨结束小组赛的争夺:男队先后以3比0击败法国队和瑞典队,女队同样一盘未失战胜朝鲜队和巴西队,都轻松夺得小组头名,晋级八强。

赛前,中国男队力压劲敌德国队、日本队取得头号种子席位;女队则排名日本队之后成为二号种子。中国男女队的签表都有一定的困难,男队与实力不俗的法国队和瑞典队分到一组,女队则要与很少在国际赛场露面的朝鲜队过招。昨晚至今晨,中国男女队尽遣主力,未给对手获胜的机会。

女队对阵朝鲜队,丁宁/刘诗雯以3比1击败金南海/车孝心。朱雨玲随后上场,对阵里约奥运会女单铜牌得主金宋依,结果以3比0完胜。丁宁紧接着面对小将金南海,第二局有些走神,以12比14落败,但很快就调整过来,以3比1获胜。第二轮,中国队阵容大幅调整,小将王曼昱和陈幸同登场亮相。面对实力较弱的巴西队,仅陈幸同丢掉一局,就以3比0取胜。

中国男队的排兵布阵更为谨慎,两轮均采用马龙、许昕和樊振东的第一主力阵容,小将林高远和于子洋没有得到上场机会。面对法国队,中国队一局未失轻松过关。次轮面对瑞典队,马龙/许昕的双打、樊振东的单打依旧强势,仅许昕在第三盘单打中丢掉一局。中国队最终以3比0轻松获胜。

【打印此页】 【返回】
图片新闻更多
中超-4分钟2球!浙江2-1逆转申花...
梅西秀操作!训练课上演倒钩破门 打皇...
足协签约会计事务所 限薪对标欧足联财...
杜兰特再爆推特门!威少被喷毒瘤他竟默...
神!切尔西坦克变梅西 晃倒5人神球骚...
青海大学生联赛4名裁判遭球员围殴 2...
布冯谈对皇马被罚下:冲动了 谁都有犯...
英俄球迷大战!俄女球迷雪地练格斗备战...
大心脏C罗!又一次拯救皇马!疯狂脱衣...
心疼!巴萨小球迷见证惨案 崩溃痛哭满...
新闻网中国国际香港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教育宗教国学农业 科技旅游视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