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优势下失守 中国队遭金志锡"清台"
发布日期:2018-2-8    点击率:1151

韩国队副将金志锡


  第19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第13局昨天下午在上海战罢,中国队主将柯洁惨遭逆转,执白中盘不敌韩国副将金志锡。韩国队取得本届农心杯的冠军,主将朴廷桓并未出场。中国队和日本队分获亚军和第三名。

在前日副将党毅飞被金志锡逆转、五连胜被终止后,中国队仅余柯洁一人。昨天的比赛柯洁在官子阶段连续出现失误,导致最终失利。比赛由王汝南担任裁判长,柯洁执白,布局倒是顺风顺水,甚至在局面上一度占据了较大优势。可在取得优势之后,柯洁表现得比较松懈,被金志锡巧妙地在左下角白阵做活一块,双方局势大幅接近。农心杯真正激烈的时刻是在读秒阶段,一分钟一手的快棋,经常会发生逆转的剧情。柯洁就是在官子阶段失误频频,最终得到的竟然是一场败局。本届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中国队阵中仅有党毅飞取得了5场胜利,其余四人柯洁、陈耀烨、范廷钰、周睿羊均无胜绩。

【打印此页】 【返回】
图片新闻更多
中超-4分钟2球!浙江2-1逆转申花...
梅西秀操作!训练课上演倒钩破门 打皇...
足协签约会计事务所 限薪对标欧足联财...
杜兰特再爆推特门!威少被喷毒瘤他竟默...
神!切尔西坦克变梅西 晃倒5人神球骚...
青海大学生联赛4名裁判遭球员围殴 2...
布冯谈对皇马被罚下:冲动了 谁都有犯...
英俄球迷大战!俄女球迷雪地练格斗备战...
大心脏C罗!又一次拯救皇马!疯狂脱衣...
心疼!巴萨小球迷见证惨案 崩溃痛哭满...
新闻网中国国际香港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教育宗教国学农业 科技旅游视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