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宗委民语委系统工作会议在邕召开
发布日期:2018-5-11    点击率:10339

1122371570_15178184355061n

图为会议现场。


2018年2月3日上午,广西民宗委民语委系统工作会议在南宁市召开,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全国宗教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自治区民族宗教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宗委、民语委党组书记、主任何朝建说,2017年全区民宗委、民语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持续推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这一主线,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突出重点、以点带面,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建设,坚持“保护、管理、引导、服务”的宗教工作理念,不断提高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维护了全区民族团结、宗教和谐、边疆稳固和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


何朝建强调,2018年要以深入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努力推进宗教工作取得新进展。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以新作为谱写新时代广西民族宗教工作新篇章,用优异的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


何朝建要求,今年主要的工作任务就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水平;突出首要任务,全力以赴推进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牢记首要职责,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建设;深入实施民族工作“十三五”规划,助力少数民族聚居区发展;推动民族文化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构建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全面实施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扎实开展宗教工作;深入学习贯彻纪念暨表彰大会精神,稳步推进少数民族语言文字工作;完善体制机制,夯实民族宗教工作基础;紧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民族研究、古籍、出版、教育工作。


各市民(宗)委(局)、民语委主任(局长)、党组书记、纪检组组长、办公室主任;各县(市、区)民族(宗教)局、民语局局长;自治区民宗委、民语委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代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或纪检监察工作负责同志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

(编辑:孙燕
【打印此页】 【返回】
图片新闻更多
虽多诵经,不解何益?
岭南佛教文化节暨华峰寺禅宗文化节开幕
广西民宗委民语委系统工作会议在邕召开
藏文化的升华:古老藏香唐卡的技艺传承
解读西藏阿里黄金面具:或与古老王国密...
令人惊叹的苗族“盛饰”
铜带钩与金带扣
道教的养生理念
西藏贝叶经修复师的梵文“研学路”
髹墨千文 丹漆万华——中国漆器艺术
新闻网中国国际香港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教育宗教国学农业 科技旅游视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