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i7纯电动SUV上市 补贴后售价28.5万起
发布日期:2018-5-11    点击率:9120

央广网北京5月9日消息(记者葛成)以“BAE超级工程院”为主题的2018宝沃汽车品牌日发布会,在北京898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本次发布会上,宝沃汽车展出了颇多全新的技术亮点,包括能够兼容这两种能源车型生产的e-Propulsion平台,以及宝沃未来安全iSA战略,布局未来新能源、互联共享、自动驾驶三大领域蓝图,未来出行新概念。



此次发布会正式上市的宝沃品牌首款纯电动SUV车型BXi7,就诞生于e-Propulsion平台。本次上市的一共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5.88(四驱精英型)/37.88(四驱旗舰型)万元;补贴后的售价则分别降至了28.5(四驱精英型)/30.5(四驱旗舰型)万元。



作为首款中国量产的四驱纯电SUV,这款新车所搭载的技术颇具竞争力。其采用的电动机可提供178kW、390Nm动力,百公里提速达到7.9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95公里/小时,这样的动力水准相比传统的燃油车具备了不小的优势。



除了动力水准较为出众外,宝沃BXi7还拥有375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可以完全满足日常出行的各种需要,并为电池系统提供了8年/12万公里的质保,使得消费者在选购和使用的过程中更具信心。



编辑点评:宝沃汽车并没有像很多传统品牌走低价与低质路线,旗下的各款车型从推出开始就非常注重产品的实力,定价也相对较高。这样的策略还是非常奏效的,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和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本身的水准,避免陷入拼低价的竞争策略使得产品缩水才是对消费者真正的负责。


编辑: 高姗
【打印此页】 【返回】
图片新闻更多
奥迪新款Q4 e-tron豪华科技双升级
宝沃BXi7纯电动SUV上市 补贴后...
颜值往往更重要 评2018北京国际车...
别克Enspire电动概念车发布 续...
与宝马深度合作 华晨全新SUV中华V...
宝马M2 Competition预告...
雷诺计划以多元化取胜 将扩大产品阵容
十三万绝对物超所值 中华网试驾新一代智跑
2018纽约车展探馆:丰田新款Yar...
特斯拉Model 3升级 新增语音控...
新闻网中国国际香港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教育宗教国学农业 科技旅游视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