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出席深總汕尾鄉總團拜
发布日期:2018-2-5    点击率:1015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戊戌年新春團拜,賓主合影。香港深圳社團總會戊戌年新春團拜,賓主合影。

勉續挺依法施政 獻力「一國兩制」

據中聯辦網訊,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日前分別出席香港深圳社團總會新春團拜酒會和香港廣東汕尾市同鄉總會新春團拜活動,並在兩活動上致辭。他勉勵愛國愛港社團繼續做好凝聚鄉親、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和支持家鄉建設工作,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和「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作出新的貢獻。

林潔陳積志鄧清河等賀年

2月27日,何靖出席香港深圳社團總會戊戌年新春團拜酒會,與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潔,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鄧清河、龍子明、王明凡等社團領袖及鄉親300多人共賀新春。

何靖致辭祝賀總會換屆後獲新成績,過去一年新增會員逾萬人,會員總數已達10萬人,是愛國愛港團體中的一支重要生力軍。

他勉勵在座的社團首長和義工骨幹作為社團的「關鍵少數」,發揮好帶頭作用,帶領廣大鄉親堅定地支持國家發展進步,堅定地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作為,堅定地支持愛國愛港力量發展壯大,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和「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作出新的貢獻。

鄧清河表示,各首長、會董為會務發展凝心聚力,拓展「深圳模式」,充分展示深總團結69個同鄉會與10萬深籍鄉親的強大力量。

他指出,作為香港社會最具影響力、戰鬥力、執行力的愛國愛港社團之一,深總必定要發揮優勢,凝聚集體力量與智慧,為國家、為香港謀發展,攜手同行出心出力,為共創美好未來而不懈奮鬥。

石奇珠鄭佳等出席

2月28日,何靖應邀出席香港廣東汕尾市同鄉總會戊戌年新春團拜活動,並與汕尾市委書記石奇珠、汕尾市政協主席鄭佳,廣東社團總會秘書長龍子明等共同主禮。

龔俊龍吳華江等800鄉親歡聚

汕尾同鄉總會會長龔俊龍、理事長吳華江、監事長林詩文和各友好社團代表、汕尾在港鄉親近800人出席。

何靖在致辭中表示,近年來汕尾市同鄉總會在會長龔俊龍和各位社團領袖的帶領下,會務蒸蒸日上,主要體現為「三好」:一是維繫團結鄉親做得好。汕尾同鄉總會是一個「有擔當、講團結、能打得」的團隊,凝聚力和戰鬥力強。二是支持家鄉建設做得好。各位社團領袖和廣大鄉親共同支持家鄉建設,為汕尾的建設發展作出重要貢獻。三是支持特區政府做得好,是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作為的堅定力量。

他希望汕尾同鄉總會繼續團結奮鬥,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新的貢獻。

龔俊龍表示,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改革開放40周年,對國家和香港發展意義重大。新的一年,汕尾鄉親將與全港市民團結一心,弘揚汕尾人敢闖敢拚、永不言敗的精神。全面加強與內地合作,努力參與「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等重大建設,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共擔民族復興的歷史重任,共享國家富強的偉大榮光。

他並呼籲大家全力參與3.11立法會補選工作,用選票將愛國愛港人士送入立法會,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打印此页】 【返回】
图片新闻更多
粵港合推跨境通辦政務服務 涵蓋稅務出入境
驻港联络办发言人:美国政客施压徒劳无...
港人搶購口罩 業界:一周內應有足夠供...
國際綜藝合家歡7月登場
兩回收場非法處理廢電路板判罰
民安隊推廣山嶺活動安全
不能隨意引用條例收回土地
少年太空人體驗營接受報名
逐步淘汰象牙貿易條例下月生效
四局長訪穗總結大灣區行程
新闻网中国国际香港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教育宗教国学农业 科技旅游视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