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爱沙尼亚期待深化科技领域合作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发布日期:2018-3-3    点击率:2449

2018年“欢乐春节-北京周”科技经贸论坛5日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举办,该论坛旨在推动中爱双方深化科技合作,促进经贸发展,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塔林市副市长艾瓦尔·雷萨鲁在论坛上致辞说,塔林是一座“创新、绿色和繁华”的城市,作为爱沙尼亚首都和“经济发动机”,塔林欢迎外国投资者和国际公司的到来。

论坛承办方之一爱沙尼亚工商会董事长迈特·帕尔茨说,爱沙尼亚与中国的企业在很多与科技相关领域都有很大的合作潜力,希望双方企业通过此次论坛发现更多商机和投资意向。

来自北京市政府、北京市科委等机构的代表介绍了北京在建设科技创新中心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希望推动双方的科技和经贸合作。

中国驻爱沙尼亚大使馆经济与商务参赞吴岩说,创新永无止境,繁荣需要合作。中爱两国政府在2017年签署了“一带一路”电子商务合作备忘录等协议,决定携手推动创新发展。他期待中爱企业在通信、环保、生命科学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打印此页】 【返回】
图片新闻更多
中企帮哥伦比亚补电力短板 承建热电工...
中国和爱沙尼亚期待深化科技领域合作 ...
习近平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中国“一箭双星”成功发射两颗北斗三号...
西方银行“约会”“一带一路” 竞相争...
新闻网中国国际香港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教育宗教国学农业 科技旅游视频专题